未闻且无名

3581546484

随笔(纳木桉)

我是土狗你不是,希望你喜欢这次的文章


我为什么老是没有办法触动你

被我尽收眼底的是落日的余晖,烂漫的橘晕在云边,附中的操场上堆满了人

今天是学长学姐毕业的日子,我们高二的楼上瞬间飞满了卷子,班上老师摇了摇头又继续给我们捏重点

校长给高三学姐办了毕业晚会,晚上特别热闹


住校的学生不多,很多人是吃完饭又到学校看表演来了

我坐在胡檬旁边,她报的节目是唱歌


她和我说她一直喜欢一个高三的学长,我还怂恿她呢,这一转头学长要毕业了,我们要成为学姐了

“阳阳,你报的啥节目”胡檬拽着我的胳膊,马上就是她了,她应该是有点紧张

“好像是…钢琴?”

“好像?!你报的什么你忘了吗!”她有点吃惊

“忘了。”我尴尬死了,等一下给她鼓掌吧



她唱完歌之后带了一段表白,那个学长只是笑笑我就觉得没戏

胡檬低了头气馁地走过来,这个狗b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他当然不答应


“钢琴曲《送给胡檬》   表演者“潜忆阳”

胡檬惊了一下


弹完这首曲子我觉得释怀了



胡檬从小和我一起长大,我们是邻居关系,她妈和我妈是好闺蜜,经常一起炫孩子的内种

胡梦小时候就暴露她的本性,贪玩。


初中我们的成绩就差很多,她妈因为这事没少怪她,于是她誓死要把我一起拖下水

我长的不算好看,但是胡檬绝对是美女中的美女,身材好人缘好脸好

有时候她妈妈开玩笑就说我长的保守,她为我怼回去

“你女儿好看又不是勾引人,你管人家这么多干嘛”

我会偷偷笑,她维护我的样子挺好笑的

像一只倔强的小公鸡


我觉得她对我特别好,那种会让我误会的好

我有次在手机上看见了同性恋这个词

我好奇,点进去一看


她喜欢钢琴,阿姨让她学吉他,于是她强硬拉着我一起学,我偷偷学了钢琴

音乐会是我们的记忆吧


那次,胡檬因为考差了找我释怀,但是那天我考的不错,她看到我的成绩后恼羞地离开了

我怎么哄呢


我想起了上次看的同性恋文章

“对不起啦,我下次保证不会考那么好,你考差我也得考差!”我默默举起三根手指发誓

“呵呵…那本公主只好赦免你啦”

她的笑容是我情绪的调节剂


我每天会给她打饭,她最喜欢吃椒盐牛肉和猪排,这两个菜窗口人是最多的,她会因为吃不到闹脾气

“啊哟勒?!我不是吃水煮白菜和水蒸蛋!我是荤食动物啊!!”

“噗…你看看你的小肥肚唷檬檬”

“阿勒?!”


她的性格和对我的态度让我有一丝丝怀疑

“我是不是喜欢她?”


直到她说她喜欢高三部的学长,我才把怀疑的心放下去

她不会拿感情开玩笑,她会给学长递水,学长和她说话她会脸红,学长给她绑鞋带她那双鞋就没洗过,她除了那个学长没对人动心过


那个学长确实优秀,配得上小檬檬

我要是男的就好了。。。

那么她一定会爱上我的


她骨子里就自卑,只和熟的人放开,对不熟的人只能灿灿面对,我了解她

她会害羞会脸红,生气会跺脚,无语的时候会朝我翻白眼


美是单次元的,她很美

我曾无数次幻想过,把她交给她爱的男人,我信任的男人,让她过上好生活,我把她喜欢的她的习惯她的生活习性都告诉他

要是她因为他遭遇不测,我也会杀了他


人生哪会没有遗憾,遗憾到处都是,和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错过算什么

我要是是个男的,我们两个就是青梅竹马,父母可能会定好娃娃亲,那我们两个的婚姻根本不用愁

我要是个男的说什么也会喜欢上她

她就像完美女生,有谁不喜欢呢


我患有重病,要是还留有遗憾在人间会死的不情不愿,我怕我哪天就是最后一次见到她,可是她不知道

我特地写下这首钢琴曲,记录我们的一切,包括我的爱情

她要是忘了我,那她应该会想起来谁给她弹钢琴,谁给她打饭菜,谁安慰她,谁给她最好的礼物,谁为她学钢琴,谁替她挨骂

谁是喜欢她的女生


释怀了没有遗憾了我喜欢你

现在我走了,应该会触动你一点点吧

评论(5)

热度(30)